祈卿卿

“你很聪明,很优秀,所以一定没关系。”

众人向 他们奇奇怪怪的xp

参赛选手:塞德里克 德拉科 哈利 奥利弗

彩蛋选手:韦斯莱双子 西里斯 西弗勒斯

有私设ooc 无伏设定 注意避雷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塞德里克·迪戈里         泪痣

  

  塞德里克尤其爱吻你眼角那颗泪痣。

  

  你爱哭,受了点委屈就要扑进他的怀里。直到衣襟被哭湿,他用大手捧起你的脸,指腹的薄茧磨蹭着你的脸颊,轻轻吻掉你的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你被他的动作弄得发愣,他又在吻你的那颗痣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塞德……”你软软糯糯的喊他的名字,想起上次在级长浴室他与这不同的,带着狠劲的吻,也是吻在这个地方,不禁红了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?我们y/n脸怎么红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受什么委屈了?告诉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,是我?因为我上次太用力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他发出闷闷的笑,吻了吻你的额头,

  

  “这可不能怪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亲爱的你,太可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德拉科·马尔福           蒙眼睛

  

  “呜啊…德拉科,不,德拉科,不要了…”你被他用丝绸蒙上了眼,视觉丧失,其他感官就显得过于敏感。

  

  你感觉到羽毛的轻挠,扑腾着哭闹,却被他按住。

  

  他吻在你的锁骨处,与你十指相扣,你被他青苹果的香包裹,情/yu作祟着说不出话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着只穿了件白衬衫的,发丝凌乱,眼睛上蒙着一条白色丝绸的你,满意的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快好了,亲爱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什么,想要吗?那自己过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娇气,怎么都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,我会尽量…温柔一点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哈利·波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领带

  

  青涩的救世主偏偏喜欢看你扯领带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这个动作应该是男生做的居多,可你生性怕热,时不时就把本来带的好好的领带扯得松松垮垮,露出精致的锁骨。

  

  看你皱着眉的微表情,他紧握的手都暴起青筋。你看着他红到脖子的脸,以及额头涔出的汗珠,歪头问,“怎么了吗哈利?”

  

  回过神的他急忙回答,“啊?没,没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哪是什么都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doi的时候的他喜欢看你着急的扯掉领带的样子,随后勾上他的脖子来一个热吻。

  

  你纯情的样子在衣物的混乱中形成极大的反差,他的喉结不动声色的滚动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样真的很…⭐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非常喜欢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只让我一个人看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好像下一秒就要被丢掉的小狗。可他又知道你没了他活不了。

  

  真是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奥利弗·伍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

  

  魁地奇队长连这种事情都要在扫帚上做吗?

  

  答案是当然。

  

  此刻的魁地奇球场空无一人,只有在半空中晃晃悠悠飞着的你,和坐在你身后的奥利弗。

  

  他高大的身影罩住你,宽大的袍子将你们中间的空隙遮的严严实实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早就没有空隙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握着扫帚的手不停颤抖着,他还在吻你的耳垂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动作伴着阵阵亲吻的啧声和他的低笑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紧张,让我吻一下你的手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,这是礼仪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噢……别抖了,是我不够绅士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他无辜的拿那双狗狗眼看着你,猛地提速,听着你低低的呜咽声,又说,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,很刺/激吧?”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