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卿卿

“你很聪明,很优秀,所以一定没关系。”

哈利·波特×你 救世主也是想要抱抱的

* “一边在泪流 一边紧抱我 小声的说 多么爱我”

*缺乏安全感耷拉小狗×永远朝小狗敞开怀抱软妹

*搞点甜糊糊救赎文学




00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听到他的名字是在预言家日报。

  

  小小的你抱着占据了太大空间的报纸仔细的看着,发现了这段时间频繁出现的名字,“哈利·波特”。你费劲的抓了抓头发,回想起来他的英雄故事早就是好几年前的了,却总被媒体乐此不疲的循环播放。

  

  大难不死的男孩的名声大噪,可作为小孩子,你只在意他跟你同龄却失去了母亲温暖的怀抱。你替他忧心,“没有爸爸妈妈,他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呀?”

  

  你觉得,如果是你,你不会愿意用爸爸妈妈的生命换取自己的名声,你猜他也是。

  

  你贪恋的爬进妈妈怀里,紧紧抱住她,像小猫一样嗅着她身上的香气,忽的想到哈利波特一辈子再也无法做一次这样的事,将妈妈抱得更紧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会得到一个拥抱吗?”你默默地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01

  

  在霍格沃茨遇见了救世主男孩。

  

  小男孩此刻还没到抽条的年龄,瘦瘦小小的,比起脸上略带婴儿肥的你显得瘦弱又易碎。额头上的疤痕被乱糟糟的刘海挡住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所有人都惊讶的问这是不是救世主男孩,你有点在意他头上的疤在刻上去的时候有多疼。

  

  同样被分到格兰芬多以后,你朝他伸出手,

  

  “嗨,或许我们可以交个朋友?”

  

  害羞的小男孩抿唇点头,与你的手郑重其事的交握,你付之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他却忘不掉与那双手交握的瞬间。

  

  如此温暖纤细,想一直一直,牵在手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02

  

  在一起是他大费周章,费尽心思得来的礼物。

  

  你总是愿意给予他适时的关怀与照料,与赫敏罗恩都不同,你让他感到如沐春风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见你在看见他从扫帚上摔下来时皱成一团的眉头,而别人却都在为他赢了比赛欢呼,他很想伸出手,抚平你的眉心。

  

  他记得他那次禁闭的惩罚是夜游,你偷偷摸摸塞给他一瓶药剂,只记得你说你是从高年级学姐那里死缠烂打求来的,叫什么福灵剂。

  

  他记得二年级没来得及去吃饭,你偷偷摸摸蹑手蹑脚在厨房里拿了东西给他,你的眼睛即使在黑夜里也显得亮晶晶。

  

  低头给他摆放食物的时候凑的很近,他看见你唇完美的弧度。

  

  好想印上一个吻。

  


03


  什么时候对他从关怀同学的感情变了质呢?记不清了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那天给他凑上去送食物的时候,不小心抬头对上他那双隐晦不明的眼睛,甚至连细小的绒毛都如此清晰。

  

  视线下移,看见他刚刚沐浴后还沾着水珠的发丝和锁骨。

  

  你慌忙起身,眼睛四处乱瞟,发丝挠痒了脖颈也没有在意,手指绞得衣服起皱,干巴巴开口,

  

  “你你你你先吃,我先走了,别别别迟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少年干净澄澈的眼眸划过一丝疑惑与失望,在你正准备开溜的时候,他拉住你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你扭头,垂眼看见他颤抖的手丝毫不愿松开,又怕捏疼你,再回神时,对上他祖母绿色的眼睛,略带水渍的唇几乎央求,

  

  “留下来,陪我一会吧?

  

  心里某片泛起的涟漪带着说不出口的悸动,随即变成烟花,炸开在心头,璀璨非凡。

  

  

04

  

  在一起之后基本没吵过架,因为你们的第一次闹别扭令你印象深刻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你答应他要去看他的魁地奇训练,却因为被图书馆里一位学弟一连串的问题弄得脱不开身。你焦急万分,却又不好意思直接拒绝他,耐着性子给他讲完最后一道,他却又紧接着问了下一道,你终于忍无可忍刚打算开口拒绝,眼角的余光却无意瞥到门口火红秋衣的男孩儿。

  

  你心一惊。立刻撇开身后还在喋喋不休的学弟,飞快地追上去,他却健步如飞,不似平常总会牵着你的手,陪你晃晃悠悠散步。

  

  你气喘吁吁的挡在他身前,他终于顿住脚步。

  

  你弯腰扶着膝深吸几口气,再直起身,却看见他那双眼睛里弥漫着的雾气。

  

  你慌了神。手里的书本哗啦啦掉在地上,你将头埋在他怀里,紧紧抱着他,一下一下抚着他的背,像给小狗顺毛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肩头那块布料微微湿了,高大挺拔的男孩悄悄掉了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心都要融化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手箍着你的腰,头埋在颈窝处,低低的啜泣声在耳畔响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要我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!”你急忙想跟他解释,却又被他按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丢下我好吗?不要,不要喜欢别人。我离不开你了,很早之前就离不开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很爱你,很爱你很爱你的,别走,求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轻声叹气,加重手上的力道,与他紧紧贴着,几乎要将自己与他融进同一具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需要我,我就不会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的拥抱早就让我们离不开彼此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开头歌词出自林宥嘉《想自由》

  

比起自由,我更想要你。

评论(4)

热度(276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